2018江苏省互联网大会 > 大会报道
江苏省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创新发展高端对话
2018-09-26 21:18:00  来源:中国江苏网

  围绕“江苏省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创新发展”这一主题,来自江苏的多位知名企业家不吝分享,诚恳地表达了自己的态度和观点,这其中有好几位都来自传统行业,他们不约而同地表示互联网对于企业的发展既是挑战也是机遇。

  金城集团董事长李晓义说:“我们发展了人工智能和仿真技术,目的就是能够实现产业数据化,用互联网+技术促进我们的快速转型。”今世缘酒业副总经理李维群说:“因为消费者最终买单的是产品的价值,是一瓶白酒。我们就想怎么做一瓶又好看又好喝又安全的酒,所以就启动了智能化、标准化的酿酒技术,现在我们能够知道哪一瓶酒是从哪一个窖出来的,去哪一个市场。”

  五星控股董事长汪建国说:“通过我的创业体会来说,我认为数字产业化意味着高速发展,就像高速公路、高铁一样,如何在发展中拥抱技术,把传统产业,和大数据、人工智能等结合起来发展,对于企业很重要。如今,消费者变了,变得更有主权意识,那作为企业,我们也需要转变思维,企业之间也不再只是竞争关系,而是‘共振’关系,融合发展,共生共赢。”

编辑:羽毛